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新洲区首场宣讲报告会“村村响”直播到村镇社区

2017-02-2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23日,新洲区举行学习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该区主要负责人作专题讲解,30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到场学习。

  新洲区主要负责人就长江新城规划选址,实施“四水”共治,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打造阳逻港多式联运核心区,发展航空航天产业,发展问津文化等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40多分钟的该区首场宣讲报告会,同时还通过广电“村村响”直播,将现场声音传递到各街镇、村和社区。在主要交通节点,新洲区有关部门还安装了30余幅广告牌,宣传市党代会重点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近期,该区将组建由市党代表、党校教师、中国好人(荆楚楷模、时代楷模)、道德模范等先模人物共52人组成的区级宣讲团,下街镇、走基层、进社区开展主题宣讲,并为基层培训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员。(长江日报 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邱新明 陈建红 王林军)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