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发现城管人员有问题 直接到微信上曝光

2017-02-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20日下午,武昌区城管委召开以“正风提效、奋勇前行”为主题的作风纪律整顿大会。会上,城管委决定利用“武昌城管”官方微信平台开辟全新的监督渠道,市民可在微信上投诉,监督城管工作。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向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发动社会各界监督、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武昌区城管委将运用微信平台请市民监督。市民关注微信后,会发现有个“作风曝光”栏目,按照“我要投诉”填写要反映的问题,“确认提交”完成投诉。

  据了解,新的监督渠道,更便于市民参与,市民一旦发现身边城管人员有违反“四风”、“廉政准则”等各类问题,即可拿起手机“随手拍”下,将时间、地点、人物上传至“武昌城管”微信公共平台的“作风曝光”台,工作人员将根据投诉类型,在指定工作日内办理。投诉及办理情况全程可在微信公众号公开,网友可以看到,此举具有更公开、监督更广的特点。(武汉晨报 记者郭佳 通讯员雷春燕 殷莉红)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