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月14日市民可到园博园放河灯

2017-02-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民将又多一个浪漫的去处。昨日获悉,武汉园博园将在2月11日-14日推出“爱在园博”系列活动,包括放河灯、挂灯笼、写下爱的誓言等,市民还可利用灯影在园内制作爱的剪影。

  本届园博灯会于1月21日开幕,高达15米的金鸡报晓、富含年味的动物灯组、楚水上的园林灯景,为游客营造出流光溢彩的彩色世界。与往年静态看灯展不同,本次灯展引入了许多动态灯组。你可以穿越时光“鸡”,输入年龄,看到未来的自己;也可在月光秋千上玩个痛快;或是进入VR体验灯组区,戴上头盔,与魔镜互动。从上海来武汉过年的张先生感叹道:“互动灯展很新奇,孩子们最喜欢在月光秋千上玩耍,这比城隍庙的庙会还好玩。”

  2月14日的活动延续了本届园博灯展的特点,依旧以“互动”为主打,市民可到楚水景区许愿、放河灯;或是挂上爱的灯笼,为园博增添一景。此外,园博园内已准备好3间“爱情屋”,“爱情屋”内将点亮彩灯,情侣可步入其间随意摆拍,再由屋外摄影师拍下爱的剪影。

  据了解,本届灯会持续至3月12日,夜场开放时间为每天下午5时至晚上10时,夜场票价50元,已售出的园博园年卡、武汉城市圈旅游e卡通年卡灯会期间正常使用。(长江日报 记者王亚欣 通讯员邓鹏飞)

[责任编辑:黄奕晨]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