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三下乡”助推老区“精准扶贫”

2017-01-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10日,我市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江夏区湖泗街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明办、市科技局、市卫计委、市审计局等48家单位到湖泗开展“三下乡”活动。

  江夏湖泗街地处武汉最南部,是革命老区。

  “三下乡”活动作为武汉惠农利农的品牌活动,到今年已经开展了21年。如今,“三下乡”与全市“精准扶贫”、“三万”活动形成有力呼应,由以集中活动为主,向经常化、制度化转变,做到“常下乡”、“长在乡”。

  在活动现场,各家单位纷纷向革命老区捐款献爱心,共捐赠款物182.5万元,其中现金110万元,物资72.5万元。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全局向湖泗人民捐款5万元,希望帮助他们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活动现场还表演文艺节目,同时开展为村民送春联、送图书、送医送药等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欢迎。(长江日报 通讯员钟世奇 金晖)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