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4000余辆渣土车将不再“露宿街头”

2017-01-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渣土车找不到停车场地,只好在街头“打游击”,不仅有碍市容,也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这一乱象今年将彻底改变,从6日起,全市中心城区4000余台渣土车白天全部进停车场。

  日前,督察总队给全市中心城区80余家渣土运输企业设定了最后期限,要求渣土运输企业必须有停车场。截至4日,全市中心城区渣土运输企业或自行建设、或采取租赁的方式(租赁必须有一年以上的租赁合同),全部配套设置了停车场。从6日起,中心城区4000余台正规渣土车停止夜间运输后,白天时段全部进停车场。

  督察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民凡发现白天有渣土车在城市道路边乱停放的,可拨打城管热线12319。城管部门将联合公安交管部门共同查处。(武汉晚报记者刘兆阳 通讯员凌勇 黄璐)

[责任编辑:黄理慧]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