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国奥委会武汉体院送爱心

2016-12-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奥运冠军何可欣指导小队员 图片来源:武汉晨报

  12月16日早上,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携奥运会冠军来到武汉体院,开展“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奥委会和安踏体育共同举办,通过奥运健儿及优秀运动员,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推运奥运精神在青少年中的发展。活动现场,安踏公司向武汉体院捐赠50万元的运动装备。同时,奥运会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奥运会排球冠军宋妮娜以及排球世界冠军薛明等体育明星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北京奥运会高低杠冠军何可欣来到武汉体院竞技体操馆,对小队员们进行指点。

  “我在她们这么小的时候,还没有她们优秀。”何可欣说:“在全国这么多院校中,武汉体院体操队非常优秀,很多年前,我曾在此训练学习。”

  在昨天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当数排球世界冠军薛明,不仅是她过去球打得好,人也长得漂亮,1.95米的身高显得格外出众。

  “中国女排拿到里约奥运会冠军,这个对于排球的普及非常有利。”薛明说。(武汉晨报 记者谭在龙 通讯员王诗俊)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