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经开区举办2016年度文明创建表彰会

2016-12-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宁康园社区举办2016年度文明创建表彰会暨迎新春文艺演出 图片来源:经开区文明办

宁康园社区举办2016年度文明创建表彰会暨迎新春文艺演出 图片来源:经开区文明办 

    12月7日下午2点,2017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舞台迎来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宁康园社区2016年度文明创建表彰会暨迎新春文艺演出,为广大居民朋友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文艺演出开始前,宁康园社区副主任徐晖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致新年贺词,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开场舞《欢乐腰鼓》将演出序幕缓缓拉开,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京剧演唱《红灯记选段—痛革命家史》、《女驸马》、太极扇《中国功夫》表演、《柔力球》表演、女生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舞蹈表演《十送红军》等九个精彩节目,将整个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特别是情景舞蹈《洗衣舞》赢得了居民阵阵掌声。演出中,社区表彰《文明市民》、《文明家庭》、《文明商铺》,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及礼品。宁康园社区的文艺团队们向广大居民朋友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示了文艺团队的良好风采,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留下演员们的精彩一刻。

  一年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宁康园社区以建设和谐社区为目标,立足基层,充分将文化阵地和文体队伍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活动,努力将社区建设为新型的和谐社区,将文化工作推上新台阶。(武汉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卢 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