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洪山中学举行纪念12.9运动暨新团员宣誓活动

2016-12-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2月6日升旗时间,洪山中学纪念12.9运动81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隆重举行。

  活动主持人首先与全校师生一起回顾了在风雨如晦、暗如磐石的岁月里,爱国青年振臂高呼,唤醒民众洞穿日寇阴谋,拯救危亡民族的历史,高度赞扬爱国青年不畏牺牲、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

洪山中学纪念12.9运动81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隆重举行 图片来源:洪山文明办

  接着在升旗仪式后,八年级年满十四周岁的少先队员进行退队仪式,这些同学在悦耳的队歌声中依依不舍的收藏起红领巾。接下来52名新团员宣誓加入光荣的共青团,校团委曾婷书记带领团员宣誓后,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代表表决心。

  校党支部韩国平书记在纪念仪式暨新团员宣誓活动中讲话。韩书记在讲话中寄语全校青年学生发扬爱国青年敢于担当的精神,紧跟时代的脚步完成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同时牢记习总书记“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殷切期望与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珍惜青春年华、勤学乐学,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增强自尊、自信、自强意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励精图治、发愤图强,做时代需要的开拓者、建设者。

  活动在欢快、悠扬的团歌声中结束。(通讯员 董缀文 张庆芳 胡芳)

[责任编辑:卢 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