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第二届大学生话剧艺术节落幕

2016-12-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在戏剧舞台上,他们追逐着梦想,和青春对话。“第二届武汉大学生1001话剧艺术节”11月30日在中南剧场落幕,来自武汉5所高校的5部作品,总共演出了10场。

  从11月6日起,武昌工学院艺风话剧社、武汉东湖学院白墨水戏剧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话剧社、江汉大学国王&小丑剧团、中南民族大学月亮化石剧团创作的《念旧》《红玫瑰与白玫瑰》《三夜半》《我的船长》及《北平深秋》等5部作品,陆续上演。

  在高校学生剧团里,戏剧社的活跃度一直很高。目前武汉高校拥有50多家戏剧社,许多戏剧社的历史都有十几年,每年招新至少都是200多人。大学生们用青春的活力、独特的艺术内涵,在舞台上展示具有个性魅力的话剧作品。虽然有些剧目尚需进一步打磨提升,但足以彰显武汉高校戏剧发展的现状及希望。

  参演的剧目每周在武汉人艺D5空间小剧场上演,每场上座率都高达80%,评委路羽表示:“看了两届大艺节,感觉学生表现越来越自然。虽然自身阅历等方面还不够丰富,表演过程难免稚嫩,但总体来说,值得肯定和称赞。”(武汉晚报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蒋艳丽)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