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地铁厕所升级改造工程已完成大半

2016-11-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地铁54间厕所提档升级,目前第二阶段改造已接近尾声,中山公园E口、新荣等车站厕所已经投入使用。预计本周内和下周一,将再有一批车站厕所完成升级后开放。

  11月10号上午,记者来到新荣站,这里的卫生间焕然一新,全新的墙砖和地砖,男厕和女厕各设了一个残疾人专用间。此次升级使乘客的如厕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本次公厕升级改造共分三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的古田三路、长港路、中山公园E口公厕已开放,剩余11个车站即将改造完毕,陆续开放。第二批次共21个车站,其中新荣站已经改造完毕提前投入使用,其余即将在本月内陆续开放。第三批升级改造的17个车站公厕已陆续进场施工。(武汉晨报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