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省委宣讲团来汉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汉举行。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主持并讲话。

  报告从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十八届六中全会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报告提出“五个做到”:要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做到标本兼治、精准发力,要做到有责必担、问责必严,要做到奋发有为、干在实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讲解细致,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于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起到了有力的指导促进作用。

  阮成发要求,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再加力度、再加措施,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迅速在全市掀起新的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坚定自信、保持定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复兴大武汉,努力开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阮成发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原原本本研读原文,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全方位、大力度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统筹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精心策划、集中报道,迅速组织各级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要立足自身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市区换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开发区(功能区)、市属高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在职副市级、正厅级领导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区、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及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共约350人聆听了报告。(长江日报 记者李晓萌)

[责任编辑:方 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