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奔跑大武汉”城市文明定向赛 倡导绿色生活

2016-11-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29日上午,“奔跑大武汉”城市文明定向赛第二季在汉阳月湖公园启动,500多人组成的100支队伍在此集结。代表队队长宣读《保护湖泊》环保倡议后,全体齐喊活动口号,8点45分,开跑。

  全体站队分为主持人队、环保组织战队、企事业单位战队、高校学子战队、大众民间战队等,大家从汉阳月湖出发,经过武昌东湖、汉口西北湖最终达到终点中山公园,赛程贯穿武汉三镇。每支队伍只能用公交、地铁、徒步、奔跑这4种出行方式抵达下一站,每个站点分别要完成环湖健康跑、保护水资源闯关游戏、指压板组合游戏、环保娱乐互动等游戏任务,完成任务并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保护湖泊 绿色生活”为主题,以城市知名景观、各区生态湖泊、休闲游乐场所为切入,旨在通过文明出行的方式,探寻城市生态,发起环保倡议,传递对城市、对生活的热爱。 (人民网 肖璐欣 潘璟)

[责任编辑:方 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