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启动“暖冬行动” 已收到衣物3万余件

2016-11-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慈善总会携手《武汉晚报》扶助行动及多家爱心企业启动的“暖冬行动”——帮山区孩子捐寒衣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目前已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3万余件。

  “暖冬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市民、学生、企业积极参加。在新洲人民广场捐赠点,市慈善总会“大爱人生慈善基金”专门设立了“爱心小屋”接收御寒衣物,市民参与热情极高,短短几天时间,就接收衣物上万件。“大爱人生慈善基金”负责人魏剑英说,自己去过四川凉山等贫困地区,看到孩子们冬天穿着单衣上课,鞋子也是破的,想要为他们做点事情。视佳医眼科捐赠点得到了唐家墩小学的师生和家长大力支持。钢城三中的一位学生家长还购买了3000元服装送到捐赠点。

  活动也得到了爱心企业欧亚达大力支持,在全市6个门店设立了捐赠点,制作了指示牌和主题背景,每个捐赠点都指派了两名员工接收捐赠衣物。(武汉晚报 通讯员周菊红 记者刘丰)

[责任编辑:方 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