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黄陂区开讲“道德讲堂”学习蔡常春先进事迹

2016-10-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黄陂区中医医院利用道德讲堂活动,提升医务人员职业素养,已经坚持了4年。10月28日下午,最新一期道德讲堂,269名医务人员学习省卫计委授予的“人民好医生”王华、蔡常春的先进事迹,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医务人员认真观看短片《乡医王华——村民信任的好医生》。大家表示,一名合格的医生,应该拥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情操,医生拒收红包,不拿回扣,是医务人员的最基本的职业准则。

  蔡常春医生“不顾个人辛苦,一心只为患者”,发挥“语言处方”作用的感人故事,感染了所有人。大家表示,要学习蔡常春先进事迹,作为一名医生,应该把治病救人的天职践行得脚踏实地,把“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做到极致,这样才能带来和谐的医患关系。

  据悉,该院坚持道德讲堂从2012年开始,已举办29期。(长江日报 记者刘睿彻 通讯员吴先敏)

[责任编辑:卢 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