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万市民科普游”第六站走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2016-08-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27日,由武汉科学技术局、武汉广播电视台和武汉科学技术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幸福武汉 百万市民科普游”,第六站走进了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可爱的极地动物,新奇的海洋知识,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上午9时,50位小朋友和家长齐聚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展开了一场体验极地海洋文化的奇妙旅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先后参观了企鹅馆、北极熊馆,海底两万里隧道中色彩斑斓的鱼群,海洋剧场里海狮、海象的同台竞技,都让小朋友们乐开了怀。今年6岁的朱佳琪小朋友说,“我看到了大鲨鱼。我最喜欢企鹅,它住在冰雪天地里,身穿厚厚的皮毛,有白颜色还有黑颜色。”

  在随后的极地科普课堂里,小朋友们又认真地学习了关于动物的各种知识。“俗话说,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龟,但是经过科学的验证不是这样的,海龟的寿命要在显微镜下面才能看到”。讲解员饶有兴致地讲解给孩子们听。

  百万市民科普游活动此前已先后在武汉植物园、武汉奇石馆等地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活动。之后还将陆续走进武汉市动物园、科技馆、园博园等场馆。(长江日报 通讯员刘斌)

[责任编辑:黄奕晨]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