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各功能区、新城区慰问驻汉部队 加强军民团结促进深度融合发展

2016-08-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八一”建军节前夕,武汉市各功能区、新城区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驻汉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慰问,感谢他们为武汉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问需于军,共话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东湖高新区领导带队先后来到驻汉某部队、中部战区空军某指挥所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援地方经济和配合抗洪抢险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要主动解决部队包括转业人员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等困难。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领导带队来到武警武汉市支队一大队等地,看望慰问驻汉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给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大力支持。东湖风景区领导带队分别对10家驻汉部队进行了节日慰问,对参与抗洪抢险的部队官兵致以诚挚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为部队做好服务。武汉化学工业区领导带队先后来到驻该区的武警消防大队、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一团慰问,为部队官兵、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士兵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武汉临空港领导带队先后来到空军驻汉某部、武警湖北区域训练基地、武警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驻军单位,为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物资,并对参加该区防汛工作的部队表示感谢。

  蔡甸区领导带队,来到武警武汉支队、人武部、驻区武警消防大队和洪北大堤抗洪部队等,看望慰问广大官兵,表示将建设好新时期军政和军民关系。黄陂区领导一行分别慰问看望24家驻军单位官兵,表示要通过军地互相支持、互办实事,大力支持部队建设需求的同时,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江夏区领导带队组成两个慰问团,带着慰问物资走访在本次抗洪抢险中表现突出的武警水电七支队以及武警森林驻鄂指挥部机动支队四大队,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为部队官兵在工作上、生活上做好后勤保障。新洲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空军航空兵某部、武警湖北省消防总队、舟桥某部等21家驻汉部队官兵,送上写有“抢险救危、真情为民”的锦旗。(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