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暑期集中行动进入第二周 4家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被查处

2016-07-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25日,武汉市文明办通报暑期集中行动第二周(7月16日—7月22日)情况。这一周检查发现,4家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相关部门已对其依法查处。

  社会文化环境整治方面,武汉市文化局出动执法人员725人次,检查网吧789家次,检查发现存在抽烟问题网吧15家,现场劝阻并要求业主整改。发现武汉都乐网友俱乐部、武汉水晶网络有限公司、畅盛网吧、湖北银兴网络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红叶至尊分店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对其依法查处。市食药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69人次、执法车辆574台次,摸排检查小餐饮及校内食堂1336家次,发现主要问题有夏季防蝇设施不到位,台账、消毒制度记录不及时,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食物直接落地放置等,责令整改餐饮单位120家。

  暑期文化生活和主题教育活动方面,36家游泳场馆继续免费向未成年人开放,7月18日至7月23日,共接待未成年人8。6万人次;全市121所学校场馆按规定向公众开放。武昌区在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假普法教育活动,吸引了500余名未成年人参加。(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刘红蕾)

[责任编辑:黄奕晨]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