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6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 “一周集中考”变“分时专题考”

2016-07-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因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严峻形势,武汉市治庸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7月22日作出调整2016年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方式的决定,改原定的“一周集中考”为“分时专题考”。

  2016年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电视问政“期中考”原计划于7月上旬举行,因武汉市遭遇6月30日至7月6日周降雨量突破历史记录的特大暴雨而推迟。目前,城区防涝压力虽然减轻,但受第5轮、第6轮强降雨影响,武汉周边地区特大暴雨致使长江、汉江水位反弹超警戒水位,府澴河部分堤段出现漫溢溃口,滠水、通顺河等河湖垸堤长时间高水位浸泡,险象环生,防汛抗灾形势依然严峻,抗洪抢险救灾依然是当前广大干部群众最紧要的任务。

  据武汉电视台电视问政工作专班负责人介绍,今年“期中考”方式依汛情从“一周集中考”调整为“分时专题考”后,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的舆论监督力度不减,通过媒体推动突出问题整改的思路不变,百姓参与、百姓评说、百姓监督的问政理念不变。电视问政“分时专题考”具体方案将分场择时公布。(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实习生杨蕾)

[责任编辑:方 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