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文明网邀你记录分享抗洪救灾中的暖心事

2016-07-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期,武汉遭受强降水袭击,在自然灾害面前,一大批普通人用行动燃起暴雨中的一个个闪光点!他们有的甘当“身体路标”,为行人车辆保驾护航;他们有的自愿守堤,高喊着“人在堤在”!值此洪灾泛滥之时,武汉文明网发起以“爱比水深·情暖江城”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记录分享暴雨中的暖心时刻。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截止至7月31日,在此期间广大网友可通过新浪微博搜索话题#爱比水深·情暖江城#参与讨论,附上相关图片、小视频、文字描述。影像内容可以是身边陌生人的温暖举动等;文字内容可以是讲述那些“抗洪英雄”的英勇事迹,也可以是你想对暴雨中的同胞们说的话,为他们加油打气,并@中国文明网、@文明武汉,同时发起博客征文活动,作品送至邮箱wuhanwmw@126.com,欢迎大家积极投稿。(武汉晨报 记者舒翔宇 通讯员 郭劲 夏诗雨)

[责任编辑:黄奕晨]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