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督导组检查文明城市建设

2016-06-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日,武汉市文明建设督导组赴硚口区,重点检查网吧、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检查发现硚口区多家网吧内有上网者吸烟,网吧经营者劝导不及时。营房北村蓝世界网吧里还摆放了两台赌博机。

  督导组走进蓝世界网吧,发现网吧内有上网者吸烟,桌上摆放有打火机等烟具。网吧最里面摆放了两台赌博机,电源处于接通状态。营房南村新悦网吧里烟味比较重,有上网者在桌上摆放打火机。宝丰路23号天天网吧,检查人员一进门就看到有上网者吸烟,要求其立刻下机。营房后街蓝月网咖内也有上网者吸烟,网吧门口被丢有饮料瓶、烟头、塑料纸等垃圾。

  时代天骄小区旁的鑫友网络会所卫生环境较好,未见上网者吸烟,督导组要求网吧经营者多巡查多劝导,持续做好网吧禁烟工作。

  走进营南社区,听到小区广播正播放24字核心价值观,对于这一做法,督导组表示肯定。小区也存在不少问题:如一个垃圾箱明明没有装满,垃圾箱周围却被倒了不少垃圾;营房南村44号门栋前,有多家小餐馆存在出店经营问题。督导组还发现,营房北村花池里有不少垃圾清晰可见。营房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口小路边有商店出店经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文明办将下达整改督办通知单,督促问题整改解决。(武汉晚报记者翟兰兰)

[责任编辑:王 郭骥]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