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三千武大人环跑募捐助贫困学子

2016-05-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29日,武汉大学首届“微爱珞珈”校园公益环跑活动在珞珈山上鸣枪,三千武大人一起为爱奔跑。他们之中既有校友,也有在校师生。当天,捐赠金额达到179634.8元。

  “微爱珞珈”由武大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设立,是小额捐赠项目,起捐点为1元钱,所筹善款用来资助该校贫困学子。此前,该项目在线捐赠总额为31万余元,银行转帐13万元,目前已支出36.5万元,资助了千名贫困学子。

  此次校园公益环跑活动共有3057人报名。其中1100余人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为爱专程回“珈”跑步。参与的校友个人或团体每跑一公里,将自愿为“微爱珞珈”捐赠10元;每名参与学生只要跑完 5.5公里,武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为其代捐5.20元。(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吴江龙)

[责任编辑:黄奕晨]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