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荆楚慈善家涂汉江再捐666万元的款物

2016-02-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20日,荆楚慈善家涂汉江在中华慈善会馆开展2016年大拜年活动,现场向贫困家庭、弱势群体、抗战老兵等受助及慰问对象捐赠近666万元的款物。

  涂汉江在现场介绍,他在去年11月就提前拉开了2016年元旦春节大拜年活动的序幕。在2016年春节前,他已经向社会各界困难群众和特困户捐赠慰问品价值100万元,捐赠现金已过200万元。

  涂汉江不但长期坚持扶贫济困,无私奉献,而且还长期为营造人人崇敬“感动中国人物”,人人尊敬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社会氛围努力做实事。在捐赠现场他邀请多名道德模范、道德标兵、“感动中国人物”参与,助推慈善事业。

  据了解,2016年是涂汉江坚持慈善公益环保事业35周年。在35年来,他坚持扶贫济困,无私奉献,向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及社会各界弱势群体捐款捐物达1.43亿元,其中实物价值5260万元,现金9117万元,多次荣登中华慈善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