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3人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2016-02-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5日获悉,在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湖北32人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其中武汉有3人。

  武汉市3名“全国优秀农民工”分别是:武汉武船重型装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喻银灯、武汉达鑫源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靖德喜、武汉爱帝高级服饰有限公司孙维珍。

  此次湖北省获评优秀农民工中,女性农民工10人。他们中,有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人员,也有生产一线的工人;有深入大街小巷为群众服务的家政人员,也有返乡带领乡亲共同致富的创业人员。

  此外,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和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中大区2个单位获评“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喻银灯

  火花乱溅中焊出高精度产品

  男,33岁,大悟人,武船重型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电焊工。1999年到广州打工,2007年成为武船合同工。先后参与三峡浮式检修门、南水北调工程埋件和门体的制造、安装。

 

  靖德喜

  情笃环保让“垃圾变肥料”

  男,53岁,新洲人,武汉达鑫源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只有高中文化程度,却以好学肯钻的精神,掌握了生物有机肥生产的全套技术及营销本领。

 

  孙维珍

  技术过硬维护了工厂利益

  女,41岁,竹山人,武汉爱帝高级服饰有限公司车间主任。1999年进入武汉爱帝高级服饰有限公司工作,2002年成为车间主任,以厂为家、勤劳踏实、技术过硬。(长江日报 记者章鸽 通讯员王臻良 许兰波 金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