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5年度武汉重点窗口行业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16-01-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27日,武汉市召开“全市文明创建测评讲评暨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总结2015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并对2016年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创建的实施方案进行工作部署。

  经对2015年测评情况汇总,全市35个重点窗口行业中有34个行业群众满意度年度均分在85分以上,达到国家测评标准。23个行业年度均分在90分以上,整体有了大幅度提升。

  全年6次综合测评结果显示,全市城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综合得分为77.73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综合得分为93.17分。按照测评的三个区划类别,城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全年总得分江汉区、江夏区、武汉开发区位居第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全年总得分江汉区、江夏区、东湖高新区位居第一。

  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指出,2016年是我市全面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持久、深入发展的关键之年,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精神文明建设“十三五”规划;深入实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工程,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大力培育提升市民文明道德素养,塑造良好社会风尚;紧紧围绕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基础。(武汉晨报 记者舒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