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青山区评出本年度十佳“最美家庭”

2015-12-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身残志坚的剪纸达人毛明月、被誉为“不老的喀秋莎”的九旬老妪李淑范……昨天,青山区评出2015年度十佳“最美家庭”,10名获奖者带着家人登台领奖,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从10月开始,社区居民争相推荐身边的“最美家庭”,晒家风家训、秀家庭风采,共有326户入围“最美家庭”,最终按照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5个标准,从中选出10户“最美家庭”。

  其中,有“平安之家”甘传文、“青春之家”李淑范、“廉洁之家”易丽、“才艺之家”毛明月、“公益之家”谢伍贤、“和睦之家”张大田、“积善之家”潘桂云、“教育之家”段银枝、“才学之家”詹博文、“同乐之家”马晓明。

  青山区妇联负责人介绍,“最美家庭”晒出了身边感人的家风故事,引街坊邻里点赞。 (武汉晚报 明凌翔 通讯员丁峰 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