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领导节前检查安全生产

2015-09-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昨日,副市长张光清带领安监、消防、城建委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我市建筑工地、商业综合体等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随检查人员一行首先来到中建三局汉口天悦星辰项目部。记者注意到,虽然工程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但几乎没有扬尘。检查组叮嘱项目负责人要保持工地干净整洁,还要注意施工安全。切不可因赶工期而忽视施工细节,稍有疏忽大意工友就可能为此丢掉性命。

  随后,检查人员一行来到位于武昌徐东的群星城商业综合体。群星城商场负责人介绍,商场开业刚满一年,消防通道较宽敞,消防设备较新,防火设施较完善。检查人员要求,商场内不但要防火通道畅通、消防设备齐全,而且工作人员、服务人员都要会使用消防设备。此外,商场扶手电梯涉及市民生命安全,特别是“十一”期间商场顾客较多,要坚持每天检查,将责任落实到位。(长江日报记者 鞠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