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9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排名结果出炉

2015-09-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具体排名

  9月29日,市文明办、市交委公布了9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旅客对交通窗口的满意度为92.3%,比上月提高0.8%,武汉火车站居首位,青年路客运站垫底。

  检查人员现场测评发现,各交通窗口单位结合武汉国际园博会、武网公开赛等重大节会,加大公益宣传和优质服务力度。如汉口火车站、汉阳客运中心等窗口单位组织候车乘客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直播节目;地铁运营公司在各站点张贴抗战主题海报;天河机场、武汉火车站组织了武汉国际园博会志愿者招募活动;傅家坡客运站张贴大型园博会宣传海报;金家墩客运站联合汉口火车站,开通免费摆渡车实现无缝对接;武汉火车站增设禁烟标志;古田客运站增设指路便签台。

  此次检查发现,部分窗口单位还存在环境卫生维护不及时,乘客吸烟、躺卧行为劝阻不到位等现象。部分窗口单位仍存在基础设施损坏后修复不及时,站前广场“兔子”拉客行为管控缺乏有效手段等问题。(武汉晨报 记者舒翔宇 通讯员刘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