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火锅店大屏直播厨房环境 求顾客监督

2015-08-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长江论坛@芳草无情郑军报道:光谷的一家火锅店,居然在大厅里用43寸显示器,向顾客实时直播厨房内的情况,这下大家吃起来就放心啦!

  日前,市民郑先生在光谷一家火锅店进餐。在吃饭过程中,郑先生注意到,该店的一台电视上对厨房的环境进行实时直播。郑先生表示,以往餐馆的厨房是什么样子,自己都心里有数。不过看到这家火锅店如此自信地直播自己的厨房,郑先生还是忍不住点赞。

  据郑先生介绍,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整个厨房无论是地面还是操作台都整洁干净,食品、燃气罐、废物桶等都摆放整齐,工作人员穿着齐全进行工作。随后,郑先生将自己看到的发到网上,并表示“干净看得到,以后一定会常来。”而网友也纷纷留言回复,@蛋饼鸡蛋表示:只怕店员们会感觉“压力山大”啊。

  据该店李经理介绍,直播厨房环境的方法,是他们学习外地餐饮业经验后作出的。(武汉晚报 双V记者郑军 见习记者陈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