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移动政务客户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15-07-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由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导建设的武汉手机新媒体门户——武汉移动政务客户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服务平台是武汉市委、市政府为适应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要求,利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新技术搭建的创新服务平台,平台集成了政务移动APP、微信公众服务和政务微博等三大服务内容,通过提供在线权威信息发布、办事服务和互动交流等功能,为公众打造享受便捷网上政务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目前,武汉移动政务客户端服务平台已集成51个政府部门的共计426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及办理流程,提供33项便民查询。市民首次使用可先登录“中国武汉”政府门户网站,点击首页左上角“手机客户端”进入登录界面,通过扫描页面上的二维码选择下载“手机客户端”或关注“武汉发布”微信公众号,也可直接搜索微信公众账号“武汉发布”加入关注。

  “武汉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网站链接地址:#(武汉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