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领导看望慰问 老干部老红军

2015-02-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3日,市领导分三路看望慰问我市正市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住院离退休干部、老红军、教授等。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一行来到老领导王群家中,致以新春问候,并介绍了我市去年取得的发展新成就,感谢老领导打下的良好基础,恳请老领导继续多提宝贵意见。王群表示,武汉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希望能再加力度,发挥发展潜力。胡曙光还看望了赵宝江、王守海、赵零等老领导,慰问了在医院住院的市管老干部,叮嘱医护人员细心照料。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胡绪鹍一行,先后来到老领导李岩、刘善璧家中,并前往医院探望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汉发展,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城市发展出谋划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一行慰问了谢培栋、叶金生、辛甫等老领导,送去新春祝福,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堃参加慰问活动。(记者王兴华 康克兢 唐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