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中国好兄弟”将再上央视春晚

2015-02-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去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中国好兄弟”刘培刘洋,以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身份和其他道德模范一起向全国人民拜年。2月9日,记者获悉,今年央视春晚节目组再次向两兄弟发出邀请,他们将再次走进春晚。

  据悉,每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都会邀请一批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个人等走进晚会现场,通过电视向全国人民拜年。

  晨报首推的两兄弟刘洋争相割皮救父系列报道,将黄陂85后青年刘培刘洋的感人事迹传播全国,走向世界,被网友称为“中国好兄弟”。随后,在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中,刘培刘洋当选为全国道德模范。

  去年,刘培刘洋作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与其他先进人物一起走进央视春晚现场,观看了整场晚会,并向全国人民拜年。

  昨天,央视春晚节目组向两兄弟发出邀请,他们将再次走进春晚。

  据刘洋说,春晚节目组正在收集他们在武汉的视频、影像资料,这些都要在央视春晚上播放。(记者滕翔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