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美德少年系列微电影招募演员啦

2014-12-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文明办出品《美德少年系列微电影——自立自强》现面向武汉市海选4名演员志愿者。只要你有表演才华、爱好表演、有爱心,请联系剧组。

  《美德少年系列微电影——自立自强》讲述的是中山路小学张美姝的故事,她圆脸蛋,大眼睛,活泼可爱,乐于助人。一天,张美姝被查出患有白血病,让小美姝和她家人的心情都陷入谷底,化疗期间,老师、同学、亲朋好友们的关怀鼓励着她,给她对抗病魔的勇气。治疗期间张美姝不忘学习,参加楚才杯作文比赛获得好成绩。最后,自立自强的张美姝病愈重返校园,并怀着感恩之心为学校筹得医疗护理包,希望帮助更多人。

  演员要求:

  女1号:女,10—12岁,普通话流利,开朗大方,有表演经验者优先。

  女2号:女,30—35岁,大方,有表演经验者优先。

  男1号:男,30—35岁,大方,有表演经验者优先。

  男2号:男,50—55岁,和蔼可亲,有表演经验者优先。

  报名时间:

  12月4日~12月8日下午3点以前。

  报名方式:

  将个人情况介绍(包括姓名、电话、特长、爱好、年龄、所属社区、所属学校)及近期生活照发送至邮箱:530725680@qq.com

  海选结果将于12月8日在武汉文明网(http://hbwh.wenming.cn/)上公布。剧组将会电话通知选中人员参与最终面试。

  另:由于此项目为公益行动,我们仅承担交通及误餐费用。

  咨询电话:027—82330354

  联 系 人:金珂伊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