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启动窗口地段百日大战 早中晚巡查“黑的”“兔子”

2014-12-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江汉区交通运输局上月25日启动“百日大战”,至春运期间重点整治交通窗口地段“黑的”非法营运和长途汽车客运站外揽客等现象。

  “百日大战”启动首日,江汉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汉口火车站综合管理办公室、汉口客运站派出所,出动40多名执法人员,开展集中整治。一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鄂AY19J9的黑色“东风雪铁龙”轿车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对其进行追踪,经现场调查取证得知,车主看天气不好,抱着侥幸心理出来载客。执法人员立即予以立案调查。

  区交通运输局表示,“百日大战”期间,在汉口火车站、金家墩汽车站、青年路汽车站等交通窗口地段,每天安排执法人员巡查。为了防止“黑的”与执法人员打时间差,巡查时间不局限于工作时间内,在早、中、晚三个客流量大的时间段同样安排执法人员巡查。对于揽客的“兔子”,公安部门将根据情节轻重,最高处以9天行政拘留。非法运营的“黑的”将面临最高1万元的处罚。(长江日报记者李俊 通讯员朱素芳 丁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