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高校“文明火炬”传入江大

2014-11-2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3日上午10时,武汉高校“文明火炬”传至江汉大学。该校特聘的“成长导师”王争艳给学子们作“文明创建”宣讲。

  “我在江汉大学附近的路上,看到学生们带着小红帽,引导市民文明过马路,很感动。”23日上午,王争艳称赞江大学子的文明行为。

  看到火炬传递到学校,江汉大学的学子们很激动。法学院大二学生刘阳是名天津姑娘,也是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分子:“前段时间,,我们组织了演讲、征文比赛、知识竞赛,还走出校园做宣传,文明创建让我们跟城市更亲近了。”

  江汉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们到社区做文明创建宣传、组织208路公交文明乘车、清扫路边小广告。下一步,学校将会组织学生走进开发区的社区、企业,带动市民一起做“文明武汉人”。

  武汉“文明火炬”高校传递活动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明办、团市委、武汉地区高校共同发起。该活动以“文明创建,你我同行”为主题,主要通过传递火炬和文明宣讲的方式,提升高校师生对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号召武汉高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长江日报记者黄洁莹 通讯员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