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社区志愿者自创文明创建视频 汇民声述民意诠释核心价值观

2014-11-2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们社区居民做起,户户知晓,人人行动!武汉文明,我们荣耀……”近日,一段自创的文明创建视频在武汉市民“指尖”转的火热。朋友圈、好友群、空间等多个网络社交平台,被“真给力”、“武汉文明”、“武汉加油”等评论铺满。

 

点击观看社区志愿者自创文明创建视频

  据了解,该视频是由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志愿者制作完成,通过网络平台展示宣传,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视频集合了武汉城市特色景观,身边的好榜样、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黄来女、王争艳、孙东林、董明、杨小玲、刘培、刘洋,展现了武汉作为志愿之城、道德高地的人文风采。“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武汉市民培育、践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微信直播核心价值观视频

 

视频在朋友圈得到广泛转发

  武汉社区志愿者汇民声、述民意,自主创作文明创建视频,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热情诠释武汉精神,带动全市市民共传递。视频配音志愿者小金说:“武汉是我们共同的家,我希望尽自己一份力,和大家共创文明武汉新未来,让武汉每天不一样!”

  视频一经发布,掀起了网络传播热潮。大量的点击率、好评、转发,让文明创建以新的形式得到传播。来自最基层的加油声,呼吁出了全市共创的高昂斗志。

  “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做文明有礼好居民,共创武汉文明新风尚!”简单的语言,朴质的真情,渲染成文明创建全城联动最强动力!(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