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汉阳工地围墙变身风景线

2014-10-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高山流水古琴台、白云黄鹤飞美景……墨水湖北路二环线高架施工的围墙上,一幅幅美丽图画,让过往行人不时驻足观看。

  三条地铁线、两条高架线同时施工,正在大建设中的汉阳区工地众多。如今,这些工地围墙上大都是公益广告,变身为一道道别样的城市风景。

  据悉,这是汉阳区文明办投资改造景观化围墙的结果。景观围墙有景观画,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汉阳“中国好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形象宣传,有诗词名篇。

  除了工地,去年以来,汉阳区将大型商家电子显示屏纳入宣传范畴,钟家村商圈、摩尔城、人信汇、名企汇等电子显示屏,定时播放公益广告。

  今年以来,汉阳区制作不锈钢宣传栏、PV泡沫板宣传画、围墙宣传画等累计达3万多张。汉阳区还投资100多万元,在莲花湖公园、五里涵洞、国博大道立交桥等重要路段安装了大型公益广告牌,内容涵盖武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得到中央文明委的肯定。(长江日报通讯员刘晶晶 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