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失主丢4000元竟不知 美女医生等一小时还钱

2014-10-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QQ网友“岭上海”:爸爸今天中午跟我打电话特别激动,不住地说“社会正能量啊”。

  记者追访:博主戴玉敏是武汉东湖学院大三学生,昨日上午,她爸爸找回价值4000多元的钱包后,激动地让女儿上网发帖,宣扬这种“社会正能量”。

  据戴先生介绍,10日上午10点多,他突然接到一个女孩的电话,问他是不是掉了东西。戴先生以为是骗子,当机立断地回答“没啊”。女孩继续追问,“您再好好想想,如钱包之类的。”戴先生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女孩客气地说,“您还记得钱包里有什么东西吗?”戴先生这才觉得不对劲,如实报出“2000多元现金,2000多元加油卡,个人名片和驾驶证。”女孩说,“您钱包掉啦,您拿着身份证来额头湾轻轨站来找我吧。”戴先生一翻衣服果真没有钱包,于是心急火燎地赶去。碰面时钱包里的东西一样也不少,他当即拿出200元表示感谢,但女孩硬是不收。

  戴先生说,“这个姑娘伢蛮漂亮,看上去和我女儿差不多大,她硬是等了个把小时,物归原主后直接走了,也不肯留下个人信息。”之后戴玉敏发短信,才得知对方叫杨青。想约她吃饭表示感谢,杨青也拒绝了。

  10日,记者多方联系得知,27岁的杨青是吴家山某医院医生。她说,这是举手之劳,真不用感谢。(楚天都市报记者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