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启动“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帮扶行动

2014-07-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继本报扶助行动、武汉市慈善总会推出针对单亲贫困家庭100万助学计划——“一个都不该少”后,21日起,扶助行动再度联手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针对全市贫困家庭子女开展“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大型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资助对象为,2014年全国统一高考三本线以上,并被录取的武汉市城乡低保户、特困户、市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的先进分子子女、优抚对象的子女及孤残学生中的优秀学生。

  21日起,今年高考贫困生可登陆市青基会网站(网址:www.whydf.org)下载“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申请表,并如实填写并盖章。将录取通知书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复印件连同填写好的“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申请表,及申请表上要求准备的证明材料,一并寄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汉口天门墩91号,邮编:430015),或寄至武汉晚报扶助行动工作室(汉口建设大道760号,邮编:430010),信封上注明“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也呼吁爱心单位和个人积极伸出援手,帮助贫困大学生渡过难关。捐款3000元,即可资助一名贫困大学生。咨询及捐赠热线:85499902(市青基会);82438380。(武汉晚报记者刘丰 实习生秦希 李丹 李逸群 通讯员易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