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余家公益组织将在20日走进武汉社区

2014-07-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20日,长江日报与武汉市民政局、武汉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公益社区行”活动将走进汉阳鹦鹉街桥机社区,届时将有20余家社会组织为居民提供免费服务。

  活动当天,最接地气的便民服务有免费教老人学习上网技艺、新生儿早教、家庭绿色环保怎样做、免费体检、社区志愿者为老人服务等。“公益社区行”已开展了6场活动,深受社区居民喜爱,全市4800余家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社会组织“社区公益行”是试点,前后共有20场活动。明年将在全市铺开,各区民政部门将组织辖区内的社会组织开展公益社区行活动,届时将可以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的需求。

  20日的活动时间是上午9时至11时,地点在汉阳区鹦鹉街桥机社区(武商量贩建港店门前)公交请乘61路、524路、558路、559路、580路、598路、704路、720路、727路、728路到鹦鹉大道杨泗庙车站,下车后继续前行100米到武商量贩建港店即到;自驾车武昌汉口方向经钟家村路口(地铁施工)绕行汉阳大道上鹦鹉大道行至武商量贩建港店即到。(长江日报记者王志新 通讯员周钢 黄亮 实习生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