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20位爱心出租车司机 陪留守儿童过节

2014-06-03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1日一场大雨没有浇退华昌的哥的热情,华昌20台星级出租车的爱心的哥的姐奔赴不同预约地与留守儿童对接,带着小朋友们参观市民之家、武汉博物馆,游玩了中山公园和汉口江滩。

  家住武汉市新洲区道观河桐子岗村李家湾的小朋友刘超的妈妈看见本报招募留守儿童过“六一”的消息后,立即报了名。她说,想把长期留在老家的小孩带出来玩玩,过一个快乐节日。刘超今年6岁,爸爸妈妈在汉打工没时间陪伴,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生活。

  当天9时,的哥彭志成接到小刘超及其父母后,先看了一下市民之家外景,接着带他们参观了武汉博物馆,又带着他们游玩中山公园。

  和爸爸妈妈聚少离多,小刘超每到一处都觉得新鲜好玩,不停地又蹦又跳显得格外兴奋、开心。彭志成师傅说:“留守儿童的父母除为生计努力拼搏外,也为武汉城市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作为的哥应该为留守儿童尽一份心,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尽点微薄之力。”(长江日报记者付莎 通讯员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