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国梦—武汉篇”主题文艺创作征稿启事

2014-04-03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武汉精神、塑造城市形象,激发市民城市自信,武汉市文联组织武汉作家协会、武汉美术家协会、武汉书法家协会、武汉摄影家协会,面向广大市民和文学艺术爱好者,常年征集“中国梦—武汉篇”文艺作品。

  作品内容:以武汉生态美景、城市风光、人文风情、社会发展及讴歌武汉城市精神、时代风尚为题材,讴歌在时代进步中,武汉城市变迁、发展与成就的散文、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作品规格:文学作品以散文为主,2000字以内(收电子文本);美术作品不限画种,四平方尺以内;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四平方尺以内(篆刻作品为不少于两枚印稿的印屏);摄影作品格式为不小于3M的JPG电子文件。

  对征集作品市文联将组织专家评审,优秀作品结集出版、展出,并给予奖励。特别优秀作品将收录进年度《武汉印象》丛书。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投稿。

  收件地址:武汉市文联,解放公园路44号,430010

  联系人:俞梦玲 孟英杰

  电话:82624796

  邮箱:371565114@qq.com

  武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