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妇联倡议全市家庭争做“最美家庭”

2014-04-01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全市妇女姐妹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社区广大妇女和家庭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文明和谐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理念,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推进家庭道德文明建设工作,为和谐社区建设做贡献。我们倡议,汇聚巾帼力量,争做"最美家庭":

  一是爱国守法,热心公益,爱岗敬业,廉洁奉公;

  二是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学习进取,共同发展;

  三是移风易俗,少生优育,为国教子,以德育人;

  四是尊老爱幼,邻里融洽,崇尚科学,倡导文明;

  五是勤俭持家,勤劳致富,保护环境,节约能源。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的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让我们所有的家庭共同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寻找“最美家庭”,营造和美社区,为构建和谐百步亭社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汉市妇女联合会

  201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