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江岸区节前慰问道德模范送关爱

2014-01-30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1月26日至28日,武汉市江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梁彦春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相关街道和委办局领导,一起看望慰问了江岸区区第一、二届道德模范,1月26日,梁彦春一行来到第二届道德模范沈小凯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不惧歹徒英勇擒贼的勇气,他的行为维护了社会正义、弘扬了正气,展现了江岸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还给他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福他及家人新春愉快、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梁彦春一行看望慰问沈小凯

  春节前,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领导看望慰问了江岸区第一、二届道德模范黄桂英、陈玉蓉、董明芳、余洪芝、张诚、沈小凯、刘源、许奎、张超、余小双、王有健、王静、张达清、高柏兰、郑晶晶。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各位道德模范身体状况和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区文明委感谢他们为江岸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好“道德模范”的影响力,传递正能量,引导人们崇德向善。并将鲜花等慰问品送到各位道德模范手中,向他们及家人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慰问黄桂英

慰问王静

慰问许奎、张超

慰问余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