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沐浴夕阳 爱心传递温情 新洲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4-04-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在这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新洲区汪集街福利院里充满了欢笑和温馨,社会爱心人士的慰问,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

志愿者走进汪集街福利院送温暖。图片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3月30日,汪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政办、社工站、大爱人生慈善公益协会等单位链接社会力量,组织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一行30多人到汪集街福利院开展心连心,切实提升老人的幸福指数,打造服务老人的最后一米,营造温馨和谐的福利院氛围,为老人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

  新洲春蕾幼儿园根据老人们的需求,给全院42位老人送去了爱心物品和糕点,大爱人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给老人们包饺子、理发、剪指甲、唱红歌,并送来了老年人免疫保健品和点心。

志愿者走进汪集街福利院送温暖。图片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福利院院内充满欢笑,气氛浓烈。院长林晓梅介绍,多年来,中国好人魏剑英带领的大爱人生团队一直关注着福利院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经常来看望老人们,慰问老人们。新洲春蕾幼儿园更是充满爱心和温情,十几年来,每年重阳节、春节等重大节日都要来福利院慰问老人们,送来食品和生活用品,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和期盼。林晓梅代表老人们向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继续竭力为老人们热情服务,用关爱和真情让老人们度过幸福的晚年。(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 梅慧香)

[责任编辑:王赫兰]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