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送戏下乡进万家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3-01-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1月30日上午,武汉市新洲区楚剧团“送戏下乡进万家,文化惠民暖人心”文艺演出活动在潘塘街紫荆社区广场拉开帷幕。现场笑语盈盈、欢声阵阵,洋溢着如春的暖意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由新洲区楚剧团演出的《郭子仪拜寿》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听说新洲楚剧团要来我们这里演出,我特意拿着小马扎来观看,没想到唱得这么好,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居民杨女士说。

  新洲楚剧团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活跃了农村文艺舞台,让广大居民不出街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剧演出。

  开展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弘扬了传统民族文化,展示了本地区文化风貌,更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惠民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增强了节日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下一步,潘塘街道将持续以文艺表演、志愿活动等不同形式深入基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阵地,开展多种形式文化进万家活动,真正做到将文化惠民工程贴近群众、深入农村,引导居民形成积极向上的乡村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乡村文化氛围。(武汉文明网 通讯员付恒)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