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徐古街开展春季禁毒宣传 增强居民禁毒意识

2023-01-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强化禁毒社会化工作,筑牢居民思想防线,提高群众拒毒的意识及能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1月29日上午9时,徐古街道平安办联合中心戒毒社区、街司法所、街妇联及各村(社区)志愿者在沙河广场开展了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悬挂鲜明生动的横幅以及宣传车不断播放相关知识,吸引了广大民众参与进来。活动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宣传资料,也准备了大量的小礼品,伴随着禁毒宣传资料一起发放给民众。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资料500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品200余件。

  此次宣传活动结束后,相关宣传人员还带队到沿街商户及居民家中进行入户宣传,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对毒品危害以及涉毒违法行为的认识,激发了居民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积极性。除此之外,志愿者还对平安稳定相关工作内容对商户及居民进行了宣传,掀起了平安建设工作宣传的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武汉文明网 通讯员宋玉洁)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