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辛冲街国企联村 助力粮油产业发展

2022-06-23  字号:[][][]  转发

  近日,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来到武汉市新洲区辛冲街顾畈村,双方就辛冲街周河片区“国企联村”项目合作细节进行协商,并围绕企业竞争优势、初步发展思路以及发展模式、可能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深入探讨。

  据悉,武汉归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稻谷品质优良,采用“虾稻生态养殖”的模式,有机种植,无农药残留,口感优良。但目前企业处于起步阶段,品牌效应尚未形成,销路不畅,优质大米价值未充分体现。

  在此次洽谈中,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武汉经发粮食物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王先钱解答了稻米加工产业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为双方继续深度合作提供多种模式,为武汉归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后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此外,武汉经发粮食物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诺今年将帮助销售200吨精品大米,并帮助搭建订单式农业销售模式,解决粮食的销售难题。

  “通过交流,我们未来的发展思路一下就清晰了。刚刚涉足稻米加工产业,都是一步步摸着石头过河,没有经验就怕一下走错了路,让村集体经济受到了损失,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指导和帮助给了我们信心。”王先钱对壮大村集体经济信心满满。

  街道分管领导表示,辛冲街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并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强做优国企联村项目,推动江禹村古法榨油、顾畈村稻米加工等项目尽快投产达产,进一步擦亮辛冲粮油产业名片,引导业主面对市场、走向市场、赢得市场。(新洲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