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多了好去处!新洲举水河橡胶坝健身步道建成

2021-10-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彩色荧光,魅力十足!

  近日,新洲举水河橡胶坝健身步道建成,彩色荧光步道魅力十足,串联起老大桥游园和橡胶坝游园,成为举水河东岸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新洲举水河橡胶坝健身步道位于举水河东岸,南起抗洪纪念亭,北至老大桥,宽约3米,全长1075米。

  整个步道采用特种彩色透水混凝土工艺施工。底铺5cm水泥砂浆找平,加铺4cm特种透水混凝土,水分达到标准值,面层喷涂底胶、高分子聚脲层和聚氨酯塑胶面漆。

  该工艺材质环保,无异味,不含重金属、苯类挥发物,不污染自然水源。相较普通透水混凝土,特种透水混凝土在强度、抗压性、抗冻融性和耐磨性方面表现更佳。

  这条彩色荧光步道,色泽艳丽,标线清晰,点缀的荧光颗粒,不仅增加了步道颜值,夜间发光还有指引效果,它将成为邾城地区居民又一健身休闲的好去处。想一睹这高颜值步道,赶紧去打卡吧!(新洲区委文明办、新洲发布)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