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珞珈山街道开展“贴近群众暖民心”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为做好特殊群体关爱服务,提高东湖村社区居民幸福感,近期,武昌区珞珈山街道社工站联合东湖村草根志愿服务队在东湖村社区开展了新春“敲门”服务,本次服务覆盖了社区残障、孤寡、失独、独居、低保等特殊群体,截止目前已为50多户社区困难居民送上慰问关怀与新春祝福。

  70岁的刘奶奶,是一名失独老人,近期老伴去世,倍感孤独。春节将近,万帮社工和社区专干及时上门慰问刘奶奶,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嘱咐她有困难要及时反映。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话语中的浓浓情意,无一不鼓励着刘奶奶重新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积极地面对生活,让自己变得坚强。”刘奶奶感动地说。

  自2022年12月以来,珞珈山街道社工站结合“敲门行动”, 开展针对社区特殊人群的关爱服务,“咚咚咚”的敲门声带来的不止是党和政府的关爱,还有志愿者们与邻里群众相互惦记的温暖,彰显珞珈山街道 “人文温度”。(武汉文明网 通讯员:李婧)

[责任编辑:邹祖云]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