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宣传战线领导来武昌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2-06-22  字号:[][][]  转发

  6月20日上午,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利来友、精神文明建设一处副处长潘知知一行实地考察武昌区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湖北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一处处长旷会祥、二级主任科员颜家旺、武昌区文明办主任杨霞陪同参观调研。

  考察组一行在全国文明单位黄鹤楼公园管理处观看了“黄鹤楼公园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视频短片,对党委书记参与文明创建、宣传文明创建的工作机制,招聘“市民园长”共创文明旅游环境等创新举措赞赏有加。

  在调研武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时,利来友一行观看了“楷模与少年”专题活动宣传片,了解了“武昌周周讲”“新时代少年宣讲团”等特色品牌宣讲活动和“武汉以我为荣”“缤纷文明实践日”等实践活动,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红色教育基地、群众文体活动广场、文化艺术活动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感受了“红巷爷爷讲红色故事”的全国志愿服务品牌的独特魅力,并对武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10+N”建设模式给予了“资源整合广、实践成果优”的高度评价。

  6月21日,随州市曾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秀林,带领参加湖北经济学院“理论热点面对面”专题研讨学习班的曾都区宣传战线42名学员,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刘部长一行详细了解武昌区因地制宜、创新敢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最大限度发挥现有资源功能,有机整合开展系列品牌文明实践活动等工作,表示“眼界拓开、思路拓宽,触动颇深,收获很大”。[武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